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德昌 > 正文

凉山州民宗委赴德昌调研宗教工作和禁毒工作

来源:凉山日报 2019-09-25 07: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9月18日上午,州民宗委主任罗明阳一行赴德昌县调研宗教工作,并到禁毒联系点阿月镇调研禁毒工作。州民宗委副主任央宗拉姆,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海连虎,县民宗局长孙志勇陪同调研。

罗明阳一行先后到圣心堂、普照寺实地查看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与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宗教活动开展情况,教职人员配备情况,信教人数以及存在的困难等。调研中,罗阳明强调,各宗教活动场所要继续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坚持宗教中国化发展方向,自觉维护宗教和谐稳定;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广大信教群众的思想和力量凝聚起来,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要发挥优势,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努力维护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在阿月镇,党委书记郑思源向罗阳明一行专题汇报了禁毒工作开展情况。罗阳明对阿月镇的禁毒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详细询问了阿月镇目前吸贩毒人员的管理状况。他强调,阿月镇镇村两级干部要加强涉毒人员的管理和布控,加大宣传力度,对重点的吸贩毒人员要加强管理,要广泛深入开展毒品危害知识宣讲活动,增强人民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识,筑牢拒毒防毒意识,对贩毒吸毒人员,要从生活上关心,心理上疏导,使他们回归正常生活生产状态。(县委统战部)

新闻推荐

碧水清流润泽彝州大地 凉山水利事业70年发展纪实

一座座星罗棋布的水库,一条条通向田间地头的整齐渠道,一股股流进千家万户的清泉,一个个润泽彝州大地的民生水利工程...

德昌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德昌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凉山州民宗委赴德昌调研宗教工作和禁毒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