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德昌 > 正文

凉山展馆:热度不减 好评如潮

来源:凉山日报 2019-09-28 08: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9月27日,第七届四川农业博览会开幕第二天,凉山展馆的民族歌舞表演吸引了很多人前来观看,展区内熙熙攘攘,不少成都市民围在展位前,争相购买大凉山特产。

一位正在购买石榴的成都市民说,凉山因为独特的土壤气候条件,石榴特别好吃,今天专门坐地铁过来看看凉山展馆还有什么好东西。

德昌童耳朵展示台前围满了人,品尝了油坛肉后,大家纷纷称赞,肉质好,味道不错,不少市民当即掏钱购买。德昌童耳朵这次主要带来鸭肉系列产品和油坛肉,很受欢迎,开幕这两天就销售了不少。 

“赶紧再送些石榴过来。”正在打电话的是会理县通安裕农石榴专业合作社的理事长郑洪波,这两天石榴销量不错,急于补货。除了现场销售外,他们还接待了七八家电商平台,希望合作把会理石榴销量做大,实现共赢。

昭觉叶思阳科技有限公司的总经理陈阳带着绿色无污染的羊肚菌、高山圆根酸菜、玫瑰系列产品第一次参展,她感觉收获颇丰。“产品很受群众喜欢,也认识了不少企业,很多都已达成合作意向,这些成绩坚定了我们的信心。”

文/图 本报记者 张敏敏 刘建荣 李邦勇 买锐

新闻推荐

德昌传达贯彻全州国有企业统战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本报讯9月18日,县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州国有企业统战工作推进会精神。统战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县...

德昌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德昌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凉山展馆:热度不减 好评如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