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德昌 > 正文

打通交通动脉 助推经济发展 德昌至会理高速公路开工建设

来源:凉山日报 2019-10-02 07: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9月28日,德会高速公路开工仪式在会理县益门镇举行。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喜庆日子里,46万会理人民又迎来了一件期盼已久的喜事——德昌至会理高速公路开工建设。

副州长李永亮出席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会理县委书记黄玉超,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方勇,四川高速公路建设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四川攀西高速公路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德会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及德昌县、会东县领导出席开工仪式。

德昌至会理高速公路,投资约130亿元,全长约78公里,贯通德昌、会理9个乡(镇、街道),计划4年工期完工。作为省高网中高速联络线中的一条,接宜攀高速后远期南沿可直达昆明,将形成又一条四川至云南的出省大通道,为川滇高速公路通道的一部分,是川南、滇中融入长江经济带和丝绸之路的发展之路,是会理、会东、宁南等对外联系的集疏运主通道,也是带动沿线地区脱贫致富、促进区域旅游产业发展的重要交旅融合之路。

开工仪式上,黄玉超代表会理县四大班子及全县46万各族人民对德昌至会理高速的开工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会理经济社会发展和德会高速前期工作付出辛勤汗水的各级领导、省州各相关部门、川高公司、中建八局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会理全县上下将以支持德会高速建设为己任,积极主动配合解决好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千方百计做好各项保障工作,为德会高速公路的建设营造宽松、良好的施工环境,确保工程建设高质量推进。希望各有关单位在项目建设过程中,统筹安排、精心施工,加快工程建设步伐,确保工程建设质量,努力把这项工程建设成为优质的精品工程、民生工程,尽早发挥其对会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战略作用。

项目建设单位分别致辞,大家纷纷表示将不负重托,以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努力将德会高速建成四川高速公路健康养生游及交通与旅游融合发展示范路。

(甘晓喻 候永琴)

新闻推荐

德昌一小开展网络安全宣传

本报讯9月16日,德昌一小利用晨会时间以“网络安全为人民”为主题,举行了网络安全宣传会。会上,副校长张维佳向全校...

德昌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德昌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打通交通动脉 助推经济发展 德昌至会理高速公路开工建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