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德昌 > 正文

首届资阳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之星”名单揭晓

来源:资阳日报 2019-10-09 07: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徐嘉欣)日前,首届资阳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之星”名单揭晓,资阳贝齿口腔医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胡乐、资阳市车城佳美物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兼总支部书记李雁鄂、四川福德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张鸿、资阳市四星驾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黄春良、四川铁丰建筑劳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石用、安岳恒峰安全培训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龚恒、乐至县百姓源大药房董事长贺海峰、乐至县乐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庆山、乐至县中天镇川龙酿造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勇等9人榜上有名。

据了解,首届资阳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之星”推选活动旨在进一步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带动更高质量就业,以先进典型引领示范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展现当代退役军人风采,发挥退役军人在经济和社会建设中的生力军作用。经过4个月的广泛宣传发动,共有市、县(区)推荐的36名优秀退役军人参与活动,最终按照政治立场坚定、遵守法律法规、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服务发展等要求,评选出9名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之星”。

新闻推荐

德昌县中医医院参与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

本报讯9月17日上午,由德昌县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县级相关部门、各乡镇农技协、社区、志愿者及德昌县中医医院参与的全国...

德昌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德昌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首届资阳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之星”名单揭晓)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