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德昌 > 正文

省农业农村厅专家到德昌督导奶油果标准化种植示范园建设

来源:凉山日报 2019-10-09 11: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9月25日,省农业农村厅特色产业处处长肖祥贵、省园艺作物技术推广总站果树科科长余东、省农科院专家刘伟博士等专家一行到德昌督导奶油果标准化种植示范园建设及枇杷产业发展情况。

肖祥贵一行实地查看小高镇高丰村万亩枇杷产业园区、永郎镇永红村千亩奶油果标准化种植示范园建设情况,并在永红村奶油果种植农户家中召开座谈会,听取县农业农村局、永郎镇对奶油果项目实施的情况汇报及省农科院专家、州经作站站长对项目实施的意见、建议。

肖祥贵对德昌奶油果标准化种植示范园建设给予肯定和赞扬,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建议:一是采取措施,提升奶油果基地的标准化水平。二是加强技术指导,做好技术服务工作。三是州县加强项目信息情报的沟通上报。 (本报通讯员)

新闻推荐

立足特色谋划发展 德昌二小召开新学期教学研讨会

本报讯为了全面提升学校教学质量,做到提前谋划,提前部署。9月12日下午,德昌二小召开了新学期教学研讨会。广西领航校长...

德昌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德昌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农业农村厅专家到德昌督导奶油果标准化种植示范园建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