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德昌 > 正文

廉洁收购促进农产品交易更规范 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严格规范收购秩序

来源:凉山日报 2019-10-09 11: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今年,为规范烟叶收购秩序,严肃收购纪律,防止烟叶收购工作中出现系统性廉洁风险,切实维护烟农合法权益。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紧扣“严格规范”这一主题,采取多种措施加强收购廉政教育培训、合同收购、报备回避、逐日盘点、远程视频监控系统管理,为烟叶收购营造“风清气正”的收购环境。

自9月6日全县烟叶收购开称以来,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相关科室又组成督查组,采用“两不两直”(不通知被督查单位,不听取工作情况汇报,直赴督查工作地点,直接向领导小组负责人报告工作)、不定期督查、电话暗访、现场检查等方式开展烟叶收购站点督查。在各烟叶收购站点督查时,重点关注涉及烟农利益的电子秤计量是否准确、收购烟筐皮重是否在允并范围、收购人员有没有收“包包烟”、收物收钱等“吃拿卡要”情况、烟点工作人员有没有倒买倒卖烟叶和合同卡情况、烟点工作人员是否有压级压价,收购人情烟情况等问题。

通过督导检查,目前德昌全县烟叶收购纪律工作落实到位,营造了廉洁平稳有序的收购环境,塑造了守纪守法、严于律己的良好社会形象,烟叶收购工作获得了烟农一致好评。

(李云)

新闻推荐

从民俗文化看精彩凉山

凉山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在这片热土上有着丰富灿烂的非物质文化遗产,毕摩文化、彝族歌舞服饰、泸沽湖摩梭文化、木里藏...

德昌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德昌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廉洁收购促进农产品交易更规范 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严格规范收购秩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