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德昌 > 正文

德昌供电公司电网迁改助力县城提档升级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12-25 06:22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在德昌县二桥桥头的人行步道边,国网德昌县供电公司施工人员正沿着开挖好的电缆沟敷设电缆排管。埋管、回填,一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着,回填土平整后,一旁的市政人员立即铺设地砖。这正是德昌公司配合德昌城市发展的一个缩影。

近年来德昌县努力提升城市整体竞争力,以“攀西新兴增长极、阳光康养度假地”为目标,打造“凤凰阳光慢城”城市品牌,要求城区主要街道市政、电缆、光缆、通信相关管线合理布局。

政府拟实施管网线路迁改项目包括德昌县供电公司管辖的35千伏城郊变电站35千伏、10千伏12条出线迁改工程、美程果园片区线路迁改工程和育才路南延线电力通道整治工程等共计12个迁改工程项目,涉及电力线路迁改项目工程资金接近4000万元,线路总长度70余公里。

德昌供电公司接到任务后,精心组织、制定迁改方案,组织施工精干力量,确保线路迁改有序推进。

(蒋明汗)

新闻推荐

四川警方破获一起非法收购出售43只鹦鹉案 12人被起诉

被警方查获的亚历山大鹦鹉本文图均为中新网图记者4日从四川省凉山州德昌县公安局获悉,德昌县公安局于近日破获一起非法收...

德昌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德昌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家有“猴儿”2019-10-31 07:44
评论:(德昌供电公司电网迁改助力县城提档升级)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