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德昌 > 正文

凉山13件涉黑涉恶案集中宣判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20-01-03 00: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海来迪波 记者唐万贵)记者昨(2)日从凉山州中级人民法院获悉,凉山法院于2019年12月24日至12月31日在全州范围内公开宣判一批涉黑恶案件,有效地震慑了黑恶势力犯罪,严厉打击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展现了全州两级法院打击黑恶势力犯罪工作的阶段性成果,有效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据了解,凉山州此次集中宣判活动覆盖西昌、德昌、会理、会东、越西5县市,共公开宣判涉黑恶案件13件67人,判处罚金总计311.5万元,强力推进了全州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体现了全州法院对依法严惩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坚决摧毁黑社会性质犯罪组织的经济基础、坚决打掉黑社会性质犯罪组织背后“保护伞”“关系网”的坚强决心。

新闻推荐

离婚后报复前妻 浇汽油烧轿车

袁某某因法院判决离婚后,竟浇汽油点燃了前妻石某某停放在德昌县永兴街的一辆起亚轿车。记者近日获悉,犯罪嫌疑人袁某某...

德昌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德昌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凉山13件涉黑涉恶案集中宣判)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