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德昌 > 正文

凉山供电公司“政策+服务”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0-03-10 06:51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凉山讯 (米雪 袁雨湉 姚兴望 记者 胡智 陈国盼)国网凉山供电公司在为防疫做好电力保障的同时,开展“电力助推企业复工复产”专项行动,用“政策+服务”,全力助推经济社会稳步发展,确保疫情防控、企业发展、脱贫攻坚“几手抓、都不误”。

近日,在德昌县银鹿工业园区东方电气风电(凉山)有限公司叶片制造车间厂房,长达60余米像机翼的风力发电机叶片整齐地摆放着,煞是壮观。当天,凉山州经信局、凉山供电公司政企联动,走进德昌工业园区,走访了东方电气风电(凉山)有限公司以及四川鑫盛源化工有限公司,了解两个企业在复工复产用电中存在的困难。凉山供电公司向企业客户宣讲了目前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方面的政策,沟通交流和研究解决企业复工复产、生产经营等方面存在的电力困难和问题。

在随后与德昌县委县政府召开的座谈会上,凉山供电公司通过进一步介绍,让县委县政府、用电企业更加全面、系统的了解到用电政策和疫情防控期间的特殊优惠政策。

接下来,凉山供电公司还会继续深入会东、会理、宁南、雷波等县走访用电客户,为地方实体经济发展提供可靠用电保障。

新闻推荐

特警师徒保春节安全 负重30多斤 步行2万多步

特警曲木玉古和刘思成在太古里巡逻春节近在眼前了,太古里商圈热闹非凡,人流如织。逛街的、购物的、买年货的……人流中,两位...

德昌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德昌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一句话新闻2019-11-13 06:34
车间里的幸福课堂2019-11-26 02:19
评论:(凉山供电公司“政策+服务”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