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甘洛 > 正文

广西环境艺术设计行业协会举行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举行 “双韦”带领推动广西设计行业 取得更大发展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5-17 05:14   https://www.yybnet.net/

韦静云(左)和韦晓光广西环境艺术设计行业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合影

5月13日下午,广西环境艺术设计行业协会在南宁五象山庄举行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广西艺术学院建筑艺术学院、主流媒体代表、社会各界嘉宾以及相关部门领导、协会领导、常务副会长单位、副会长单位、理事单位、会员代表单位共同出席了本次大会。在此次换届大会中,广西建筑科学研究院环艺院副院长韦静云高票当选为广西环境艺术设计行业协会第二届会长,广西古歌设计公司设计总监韦晓光当选执行会长,森柏设计公司创始人石磊当选监事长,IDOL锋范创始人黄日伦当选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

1

协会合并提升“造血”功能

广西环境艺术设计行业协会秘书长黄日伦在会议中表示,协会成立于2016年1月1日,但基础起源于2009年的风范设会,风范设会在各级领导的关怀帮助下,发展成为广西影响力较大的室内设计师组织机构——IDA室内设计师广西专业委员会,为了更好地推动广西设计产业的发展,两个机构进行重组合并形成了今天的广西环境艺术设计行业协会(简称:广设协)。协会在十年的发展历程中,在首任会长李翌辉、第二任会长成杰、第三任会长施增南等领导带领推动下广西人居环境设计行业获得健康有序的快速发展。在开展协会宣传化、信息化工作,加强信息化平台建设,推动互联网新技术与设计行业结合;探索行业管理标准,完善行业准入规则获得较大的成绩。在协会大平台驱动下,各会员加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获得卓越成效;协会正在找准协会平台建设的落脚点,推进协会造血功能的建设。

2

继续推动广西设计产业发展

当天,韦静云高票当选新任会长后作了就职发言。他表示,对自己被选举为广设协第二届协会会长表示感谢,并深感责任重大。协会近十年的经营和发展离不开前几任会长的辛勤工作,他们夯实了协会工作基础,凝聚和建立了一支质量较高的装饰与室内设计单位会员,为服务政府、服务广西经济建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新一届协会将全面贯彻各项精神,加强协会党建工作和推进协会内部的互助帮扶工作,坚持“服务会员、服务企业、服务社会、服务政府”的宗旨,加强与全国各行业协会的密切联系,推动广西设计发展。

而新任执行会长韦晓光在就职演讲中则表示:我们要为广西设计“争名夺利”争得话语权,第二届理事会将继续保持刻苦勤奋的精神,通过勤奋能够改变未来。去拉动整个广西设计产业的较大成功,往后我们要研究行业会员企业之间、设计产业不同业态之间的互利合作;根据协会会员企业的需求,因势利导,组织专场培训或特色培训;增强行业会员话语权,推动人居环境设计业绿色发展、品质化发展等工作。

森柏设计公司创始人石磊在当选第二届监事长的讲话中表示:维护会员合法权益,建立行业自律机制,建立行业诚信红黑榜是广设协未来重点工作方向。我们将在制度创新上下功夫,在追求实效上作探索,积极主动开展联络服务工作,完善行业准入规则,增强行业会员权威度和话语权。

3

“双韦时代”将打造行业名片

第一届会长李翌辉在换届会议中表示,希望广西设计行业在全体会员的的努力下,以开放的视野、广交朋友、创新的思路做好做扎实。希望协会在未来发展中要加强自身造血功能的建设,要有格局、有担当、有抱负;要求协会要树立合作共赢的理念,加强合作,资源共享。第三任会长广西泽林装饰公司总经理设计总监施增南在换届工作总结工作报告中表示:广西设计行业企业越来越多、越做越强,建筑与室内设计项目越做越好,许多设计项目发展到东南亚国家,在东盟的设计版图中占有了一席之地。这些年广西设计涌现出了一批知名企业和知名设计师,我希望广大会员不要骄傲,要继续努力,开拓思维、主动担当,促进广西设计业持续、健康、有序发展。

未来已来,在广设协换届大会的成功召开下,广西人居设计行业迎来了“双韦时代”,相信在秉承联合、务实、进取、创新的宗旨,在共建、共享、共赢核心思想引领下,行业会员强强联合、团结一心,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广西设计成为中国荣耀的名片而努力。

(余亮)

■新闻链接

■广西建筑科学研究院环艺院副院长韦静云高票当选为广西环境艺术设计行业协会第二届会长

■广西古歌设计公司设计总监韦晓光当选执行会长

■森柏设计公司创始人石磊当选监事长

■IDOL锋范创始人黄日伦当选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

■石磊、马国彪、方伟雄、李明、徐代恒、章健、黄明碧、林谋文、韦建业、夏贵水、甘洛、陈鹤一、卢余斌、黄日伦14人当选第二届常务副会长;韦武杉、秦玉息、罗斌、胡楠、覃炳宏、杨海凡、聂雨、梁坚、苏华君、杨薪(女)、黎观华、周晓东、许贵萍(女)、何钦达、黄必东15人当选第二届副会长

■经协会新任会长韦静云提名第二届理事会表决通过李翌辉为终身荣誉会长,黄文宪、翁文刚、宋嘉乾、黄春波、成杰、施增南为名誉会长,帅民风、玉潘亮、卜骁骏、张继元等17人为专家委员会委员。

新闻推荐

甘洛:千名教师进万家 控辍保学人人抓

本报讯近日,甘洛县发起“千名教师进万家”行动,组织近2000名教师深入群众家中,对全县失辍学生姓名、身份证号码、辍学原...

甘洛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甘洛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西环境艺术设计行业协会举行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举行 “双韦”带领推动广西设计行业 取得更大发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