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甘洛 > 正文

铁路警方严查“钻空子”摩托车

来源:凉山日报 2019-08-10 09: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连日来,持续暴雨导致成昆铁路凉红至埃岱站间、甘洛至南尔岗站间发生水害塌方,导致线路中断,成都至西昌方向的旅客列车全部停运。又因刚过完火把节,部分外地游客还滞留西昌,汽车客运压力陡然增大。在这样的特殊时期,部分无证驾驶的摩托车开始“钻空子”。

8月5日,成都铁路公安局西昌公安处开展无证驾驶摩托车专项整治行动。各车站派出所在关键地点设立卡口,对过往摩托车驾驶人进行盘查。下午14时20分,男子黄某驾驶一辆摩托车途经西昌南火车站广场时,被正在设卡盘查的西昌南站派出所民警依法拦停。当时,民警要求他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该男子却始终拿不出。经核实,黄某属于无证驾驶摩托车。原来,他本是回家过火把节,但因成昆线断道多日,又着急赶回昆明打工,便冒险无证驾驶从朋友处借来的摩托车准备返程。目前,该男子被派出所民警根据《道路安全法》第九十九条规定处以行政拘留1日,罚款1000的行政处罚。

(申一绚)

新闻推荐

甘洛县嘎日乡:成功避险转移23户126人

本报讯8月7日,记者在甘洛嘎日乡了解到,受8月6日强降雨影响,该乡沙嘎特觉莫村三组发生大面积沉降。灾情发生后,该乡迅速启...

甘洛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甘洛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铁路警方严查“钻空子”摩托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