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甘洛 > 正文

410余名抢险搜救人员、13台轨道车、14台挖掘机进场抢险初步确认17人失联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9-08-16 04:45   https://www.yybnet.net/

410余名抢险搜救人员、13台轨道车、14台挖掘机进场抢险 “成昆铁路突发岩体崩塌”追踪

据四川凉山州甘洛县山体垮塌现场抢险救援指挥部最新消息,经多方排查,目前初步确定成昆铁路凉红至埃岱站间高位岩体崩塌失联人员为17人。

8月14日12时44分左右,位于四川凉山州甘洛县的成昆铁路凉红至埃岱站间突发数万方高位岩体崩塌,导致线路再次中断,现场部分抢险人员失联。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截至15日12时,指挥部共投入410余名抢险搜救人员,出动轨道车13台、挖掘机14台,开行路用列车18列运送人员及抢险机具材料。目前,搜救人员使用生命探测仪已对灾害点的5个重点方位开展探测,同时安排沿河下游乡镇组织人员开展搜救工作。

应急管理部派工作组赶赴现场指导救援处置工作

记者15日从应急管理部获悉,针对14日四川省凉山州甘洛县苏雄乡埃岱村成昆铁路2号隧道口因强降雨导致的山体滑坡,应急管理部已派出工作组连夜赶赴现场指导救援处置工作。

据了解,接到事故报告后,应急管理部党组书记黄明立即调度指导抢险救援工作,紧急调派消防救援队伍、国家矿山救援队奔赴灾害现场开展抢险救援,并要求全力搜救失联人员,加强现场山体边坡位移监测,严防发生次生灾害事故,确保救援人员安全,同时督促有关部门和地方加强地质灾害隐患排查监控,切实有效防范此类事故发生。 据新华社

新闻推荐

酒驾农用拖拉机 行政处罚

10日13时许,甘洛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依法对阿尔某某驾驶一辆农用拖拉机进行检查时,发现其面对民警询问言词闪烁、神情...

甘洛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洛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初步确认17人失联2019-08-16 02:28
猜你喜欢:
成昆铁路再次中断2019-08-15 05:43
评论:(410余名抢险搜救人员、13台轨道车、14台挖掘机进场抢险初步确认17人失联)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