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甘洛 > 正文

成昆铁路甘洛段山体崩塌救援现场发现一具疑似失联人员遗体

来源:澎湃新闻 2019-08-17 16:18   https://www.yybnet.net/

塌方事故搜寻现场。澎湃新闻记者 胥辉 摄

四川凉山甘洛县、成昆铁路甘洛段8月14日发生的山体崩塌事故失联人数达17人。

17日15时许,澎湃新闻从甘洛县委宣传部获悉,截至当日11时,已发现一具疑似失联人员遗体。

甘洛县委宣传部一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这具遗体“凭日常(经验)判断,应该是(本次事故)失联人员”,但至于遗体的具体身份,有待进一步确定。他还表示,如果救援现场搜索出遗体,会第一时间通知家属,采集DNA以此确认遗体身份。

17日11时40分许,一位失联者家属告诉澎湃新闻,其17日上午在救援现场,看到救援人员挖出一具遗体,其认为是此前清淤的失联人员。

新闻推荐

红星,从这里照耀中国 陕北见证中国革命的历史转折

“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1935年10月,从江西于都出发的中央红军,跨越逶迤五岭,攀登磅礴乌蒙,跋涉滚...

甘洛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甘洛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成昆铁路甘洛段山体崩塌救援现场发现一具疑似失联人员遗体)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