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甘洛 > 正文

甘洛:“回头看”压实巡察整改责任

来源:凉山日报 2019-09-03 07: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为切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日前,甘洛县委第二巡察组对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开展为期15天的巡察“回头看”。

巡察前,该县针对巡察对象的职能特点,广泛征集信访、检察、公安等部门的意见建议,对巡察对象的上轮巡察反馈意见和问题清单进行全面梳理和分析研判,确保巡察精准发力、有的放矢。并按照“责任不落实坚决不放过、问题不解决坚决不放过、整改不到位坚决不放过”的要求,全力推动问题整改,根除问题“顽疾”。

巡察中,巡察组以被巡察单位的整改报告和问题整改台账为“蓝本”,采取个别谈话、座谈会、调阅资料、现场察看、暗访、对账核实等多种方式,对被巡察单位进行再监督、再体检,全面检查整改落实情况。对未整改到位的单位进行再督促再指导,进一步压紧压实整改责任;对敷衍整改或整改不力的单位严肃追责问责,彻底打消“巡察一阵风”的错误思想,持续保持巡察震慑力。

通过开展巡察“回头看”,该县进一步强化了整改落实和成果运用,充分发挥了巡察“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重要作用,推动了巡察监督工作常态化、规范化。

(吉乃衣布子)

新闻推荐

四川甘洛县山体垮塌现场搜寻到4具疑似失联人员遗体

据新华社电据成昆铁路“8·14”山体垮塌抢险救援指挥部消息,在四川甘洛县苏雄乡埃岱村成昆铁路甘洛段“8·14”山体垮塌搜...

甘洛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甘洛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甘洛:“回头看”压实巡察整改责任)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