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甘洛 > 正文

因为互看不“爽”便“大动干戈” 甘洛6人斗殴被拘留

来源:西昌都市报 2019-09-09 07:29   https://www.yybnet.net/

酒吧内喝了酒,互看不“爽”,动手就开始互殴,而其朋友不仅不劝和,还“仗义相助”。甘洛警方接警后果断处置,对酒后寻衅滋事的六名嫌疑人依法行政拘留。

据悉,8月26日晚23时50分许,正在甘洛县某酒吧内喝酒的阿西某某见酒吧门口有人,便大呼小叫,而此时,刚准备走进酒吧的吉里某某,听到后便不耐烦骂了一句。喝了酒的阿西某某听到后,与吉里某某就在门口争吵了起来,两人互看对方不爽,两句话不到就动起了手,在酒吧门口相互打了起来。

正在该酒吧喝酒的吉古某某、木乃某某、阿和某某、沙马某某分别见到自己的朋友被打后,竟“路见不平仗义相助”,从酒吧内拿起东西冲出来帮忙打架,从酒吧外面一直打到酒吧内。一阵近乎混乱的打斗之后,地上全是的碎玻璃瓶渣子,阿和某某、吉古某某、阿西某某等人头部、身体多处受伤出血,酒吧桌椅被砸坏。

接到报警后,新市坝派出所民警立即出警到达现场。在现场头破血流的六人仍然在酒吧内争吵,民警随即将伤者送往医院进行包扎。后依法将吉古某某等六人口头传唤至新市坝派出所进行调查。据交代,阿西某某三人与吉里某某三人是并不认识,双方平日里也没有任何矛盾,就是因为喝了酒,互看对方不“爽”,才打起来。在派出所吉里某某等六人分别对自己酒后寻衅滋事的行为作陈述。

目前,涉嫌酒后寻衅滋事的阿西某某、吉古某某、木乃某某、吉里某某、阿和某某、沙马某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曾凡勇

新闻推荐

攀枝花市客运车辆储备充足

本报讯(记者吴晓龙实习记者白建伟)“新学期开学临近,按照日均发送旅客6000人标准,我们已提前做好客运车辆储备工作,目前储...

甘洛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甘洛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因为互看不“爽”便“大动干戈” 甘洛6人斗殴被拘留)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