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会东 > 正文

省烟草公司巡查凉山州烟草援建水源工程

来源:凉山日报 2019-04-23 07: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4月15至18日,由省烟草公司相关人员及省水利电力工程建设监理中心专家组成的巡查组,对凉山州烟草援建水源工程进行了督导检查。

巡查组一行深入会东县新马灌区改扩建工程、德昌县和平水库输引水工程建设现场,实地察看了工程建设进度、质量、安全管理情况,查阅了工程相关资料,详细了解水源工程现阶段施工进展、援建资金使用等情况,并与项目法人、施工、监理等参建单位相关人员进行现场交流。针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巡查组提出了整改要求和建议。

巡查组强调,一是要抢抓有利天气,备足材料,科学施工,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二是要严格按照烟草行业援建资金使用规定和流程,加强援建资金的使用和监管;三是要及时完善各项工程资料,确保资料与工程建设同步。

据了解,烟草行业共援建凉山州水源工程建设资金2.31亿元。

(陈龙)

新闻推荐

省污普办到凉山开展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工作

本报讯近日,省污普办第六调研组一行到凉山州开展入户调查数据汇总审核调研工作。全州17县市业务骨干、州污普办全体...

会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会东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雨水泡烂的记忆2019-04-18 07:37
评论:(省烟草公司巡查凉山州烟草援建水源工程)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