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会东 > 正文

“走、观、感、悟” 会东县委宣传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凉山日报 2019-09-13 01: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9月5日中午,会东县委宣传部党支部结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20余名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到会东县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和会东县法纪教育中心开展学习、警示教育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宣传部党员干部跳出传统的理论学习模式,通过“走、观、感、悟”的方式,身临其境感受老一辈革命先辈们的事迹及廉洁教育,使思想得到洗涤、党性得到锤炼。

“贪如火,不遏则燎原,欲如水,不遏则滔天。建立法纪教育中心,参观学习的意义,无疑是在时刻为我们敲响警钟。而我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作为一名记者,要在细节上下功夫,做个让领导放心、同事信服的人。”入党积极分子张悦嘉用这句话表达自己的内心感受。

走进红色文化教育基地,中国共产党发展史、金江支队斗争史、会东人民奋斗史……鲜活的历史画卷在大家眼前徐徐展开,让党员干部们认识到新时代更需要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年代和幸福生活,在学习和工作中更加坚定“爱国、团结、奉献、奋斗”的精神,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勇于创新,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坚守崇高信仰。

会东县法纪教育中心的成立为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带来全方位、多角度、最直接、最深刻的警示教育,使其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这面高墙上,展示的是会东本地违纪违法者忏悔书……”走在第三展厅——心灵忏悔、防微杜渐,一个个身边的鲜活案例让大家清醒地认识到腐败对党和国家的危害,对家庭和自身的危害,给每一个人都敲响了警钟。警示教育片《一念之间》更是让党员干部认识到了坚守思想红线的重要性。

“通过参观学习,让我再次受到了思想上的洗涤和心灵上的震撼。”

“要牢固树立不敢腐、不想腐、不能腐的意识。”

“要廉洁自律、警钟长鸣,树立红线思维。”

“要以时代楷模和先锋模范为榜样,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 

通过学习教育,县委宣传部党支部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查找党员干部在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达到提高认识、转变作风、促进工作的目的,做到言不逾规、行不逾矩,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文/图 王舒燕

新闻推荐

凉山州会东县统计局到威远县交流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

(杨婵记者张小丽)8月28日上午,凉山州会东县统计局来威远县交流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并深入企业和项目现场探讨统计基层基...

会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会东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走、观、感、悟” 会东县委宣传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