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会东 > 正文

凉山供电公司稳步推广“能带不停” 保障可靠供电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10-15 06:29   https://www.yybnet.net/

“今天我们的工作任务是在10千伏城西线带电更换三相跌落式熔断器工作,1号电工负责风湿度测量、2号电工进行绝缘检测……”近日,在会东县金叶街10千伏城西线2号公变三相跌落式熔断器抢修工作现场,国网凉山供电公司输电运检带电班工作负责人在班前会上向工作班成员交代作业分工、技术交底、危险点以及预控措施。

随着现场准备工作完成,带电更换工作正式开始,操作绝缘斗臂车、检测泄漏电流、使用绝缘工器具对带电体与接地体进行绝缘遮蔽……现场抢修工作严格按照操作流程进行着。经过1个多小时的紧张工作,跌落式熔断器带电更换工作顺利结束,避免了对会东县中医医院、会东镇第四小学等4个台区约800户用户停电,提高了供电可靠性和客户满意度。

2019年5月,凉山供电公司顺利完成首次配网不停电作业,实现了凉山地区10千伏配网不停电作业的从无到有。截至目前,凉山供电公司拥有2辆绝缘斗臂车,1个带电作业工器具库房,9人取得10千伏配网不停电作业资质证书,能自主开展带电断空载电缆引线、更换跌落式熔断器、修剪树枝、清除异物等10千伏配网不停电作业第一、二类项目。

下一步,凉山供电公司将主动投入到10千伏配网不停电作业项目中,引进新技术、新工器具,适时开展10千伏配网不停电作业第三、四类项目,努力实现凉山地区全口径10千伏配网不停电作业,为广大用电客户提供更加安全、稳定、可靠的电能。

(陈晨 卢政合)

新闻推荐

会东:召开2019年禁毒工作推进会

本报讯近日,会东县召开2019年禁毒工作推进视频会,深入贯彻落实省、州禁毒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县下半年禁毒工作...

会东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会东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凉山供电公司稳步推广“能带不停” 保障可靠供电)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