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会东 > 正文

会东:多举措推进烟叶收购工作

来源:凉山日报 2019-10-15 07: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10月8日,会东县召开烟叶收购工作推进会,通报当前烟叶收购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烟叶收购工作。

会议通报了当前烟叶收购进度、质量、烟包库存、产量预测、交接入库等情况。结合当前收购工作实际,明确了下阶段烟叶收购目标任务和要求。

会议要求要坚定信心,咬定目标不动摇。正确看待和分析当前形势,进一步规范流程、强化执纪监督,严格坚守质量的生命线和规范的高压线。要善始善终,盯紧纯度不放松。始终坚持工业需求导向和高纯度不脱级收购原则,认真执行专业化分级工作要求,优化收购服务,确保烟叶纯度和等级质量,确保工业企业满意度,切实提升收购管理水平。要严格规范,坚持流程不走样。压紧压实各级各部门责任,加强烟叶收购人员约束和监督;保持专卖执法高压态势,确保烟叶流通秩序稳定规范,持续提升烟叶风险防控水平,营造规范、公正、廉洁的烟叶收购环境。要全面协调,顾全大局保稳定。把握收购进度,及时调整收购轮次,合理安排烟农交售烟叶,确保烟农利益,确保收购工作快速、平稳;同时,各部门全面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扎实工作,齐心协力完成今年烟叶收购目标任务。

(本报记者)

新闻推荐

无理毁水管 两村民被行拘

近日,会东县松坪镇3组组长白某贵率村民张某付等人找到矿山负责人,称矿点的工业用水有一部分是从该村3组山上流下去的,要...

会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会东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会东:多举措推进烟叶收购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