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会东 > 正文

会东县人民医院血透室 肾友会获病员好评

来源:家庭生活报 2019-12-17 00:40   https://www.yybnet.net/

现在,医院血透室有66人长期来透析。

家庭与生活报讯(彭艳 记者 王厚军)12月4日早上9时,会东县人民医院血透室,15台透析机全部运行着。16岁的唐敏(化名)静静地躺在病床上接受透析治疗,一只手拿着手机时不时地翻看着。由于先天性输尿管狭窄,错过了最佳手术期,患有梗阻性肾病的她每周要到医院来透析3次,已有一年多时间了。

“唐敏是我们会东县人民医院血透室收治的年龄最小的病人,年龄最大的病人89岁。这些患者的家庭条件都不好。我们血透室医护人员在接诊及透析过程中经常对患者行健康教育。科室为促进医护整体诊疗水平提高,每月组织开展医疗质控会,组织科内人员积极学习新知识、新技术,并带领科室积极组织每年一度肾友会,肾友会的开展及取得的预期效果受到院领导及病员的高度认可。”会东县人民医院血透室主任杨自奎介绍道。

据了解,会东县慢性肾衰病员人数多,在当地没有建立血透室之前,这些患者都在周边县市及攀枝花等地透析维持生命,病员每次透析都需要从家里出发,乘车到外地透析,往返舟车劳顿,家属同时陪护,跨地区报账比例低下等诸多因素困扰着病员家属。2018年2月3日,会东县人民医院血透室正式成立,成立之初拥有6台透析机,医院经过近两年的发展,现在已拥有德国进口透析机15台,每月可满足600~700人次治疗,医院血透室有66人长期来透析,血透室积极为病员争取医保福利,受到病员及家属的一致好评。

新闻推荐

会东小坝乡:多管齐下抓秋蚕生产成效显著

本报讯在今年正秋季蚕桑生产过程中,会东县小坝乡客观研判形势,积极采取应对措施,层层落实责任,坚持一手抓生产服务,一手抓...

会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会东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我的心爱之物2019-10-25 05:42
评论:(会东县人民医院血透室 肾友会获病员好评)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