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新闻 西昌新闻 德昌新闻 会理新闻 会东新闻 宁南新闻 普格新闻 布拖新闻 金阳新闻 昭觉新闻 喜德新闻 冕宁新闻 越西新闻 甘洛新闻 美姑新闻 雷波新闻 盐源新闻 木里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会理新闻 > 正文

汇源社区开展关爱育龄妇女宣传

来源:拂晓报 2017-11-07 16: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近日,北关街道汇源社区开展“关怀关爱育龄妇女”宣传活动,提高育龄妇女满意度。

活动中,该社区计生工作人员在小区门口、人口聚集的路段利用音箱、喇叭等工具播放宣传计生政策,让社区居民在日常生活中了解计生政策。同时,工作人员还上门发放《四证》办理一次性告知书、计划生育奖励优惠政策、国家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等宣传单。设置咨询台,提供咨询,提供计生政策法规咨询40余次。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社区育龄群众强化了计生意识,为打造社区和谐计生、满意计生奠定了基础。(闫文英)

新闻推荐

会理将参与石榴国家标准制定

四川经济日报凉山讯(李美桦记者胡智)近日,会理县石榴产业发展再次迎来喜讯:该县将携手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济南果品研究院,共同完成石榴国家标准的制定及推广。据了解,会理石榴在全国八大产区中,其种植...

会理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会理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汇源社区开展关爱育龄妇女宣传)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