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新闻 西昌新闻 德昌新闻 会理新闻 会东新闻 宁南新闻 普格新闻 布拖新闻 金阳新闻 昭觉新闻 喜德新闻 冕宁新闻 越西新闻 甘洛新闻 美姑新闻 雷波新闻 盐源新闻 木里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会理新闻 > 正文

会理:组织100名教师赴浙江上海集中“充电”

来源:凉山日报 2018-06-28 07: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6月24日,为期一周的会理县中小学校长培训班在浙江省嘉兴南湖干部学院顺利开班。来自该县的各片区教育中心主任,中、小学校长和部分教育管理干部101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由县教育局牵头,报县委组织部审批并纳入全县干部教育培训计划,中国教师教育网承办并实施,组织部全程跟班加强管理。课程设计精心而实用,涵盖了学校党建、教师校本研修、校长管理能力提升、办学管理经验交流等内容。培训中,通过参观中共“一大”会址、重走“一大”路、聆听名师讲座、现场参观名校、深度研讨发言等方式,广大学员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教学理念进一步更新,对会理的教育事业发展有了更深入的思考。

近年来,会理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针对迎国检中发现的教学观念亟待转变、教师素质有待提高、学校管理存在短板等问题,以干部培训为突破口,大力实施“好校长”“好教师”培育计划。

“培养出一名好校长,就能成就一所好学校,我们此行的目的,就是要训强教育的‘领头羊\’,为会理教育的发展注入‘新动力\’”。谈及培训的初衷,县教育局带班负责同志如是说。

(黄正洪)

新闻推荐

凉山州煤矿机械化考察工作取得丰硕成果

近日,凉山州化解办组织州级相关部门、会理县及凉山州益门煤矿赴上海、山东学习考察煤矿机械化改造建设工作。学习考察...

会理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会理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会理:组织100名教师赴浙江上海集中“充电”)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