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会理 > 正文

会理黎溪镇:党员积分制助护林防火取实效

来源:凉山日报 2019-04-21 11:31   https://www.yybnet.net/

“胡某某参加护林防火宣传加2分,李某某支持项目建设加5分……”

会理黎溪镇黎州村党务公开栏前围了好些人,村支书正在热心地给围观的群众介绍公开栏上公示的党员积分情况。

为确保全镇不出一点火星,不冒一丝浓烟,黎溪镇党委政府抓宣传、抓认识、抓落实,实施领导干部全带头、机关干部全驻村、党员群众全动员制度,责任定到人头,目标细化到林块的护林防火机制。一时间黎溪镇山间地头,随处可见党员志愿服务队巡山的身影,随处可见迎风飘扬的党旗。

为保障护林防火工作持续跟进,镇党委认真研究,结合护林防火、移民搬迁、脱贫攻坚等重点任务,细化了农村党员、机关党员、企业“两新”党员、离退休党员加扣分参考项目及分值,按照贡献加分、违反(推诿)扣分的原则,积极推进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

截至目前,全镇各村一季度的党员积分情况均已上墙公示,广大党员参与护林防火、项目建设、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热情不断升温,全镇上下呈现出了干部带头,党员参与,群众响应打赢打好“七大战役”的良好工作局面。

(周超菊 本报记者 董芝会)

新闻推荐

信息走网络 群众“零跑路” 4月1日起凉山州异地就医转院备案开始线上办理

市民在州医保局窗口咨询相关政策。文/图本报记者侯丽芳在以前,转诊转院对于患者来说是一大麻烦事儿,患者本人...

会理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会理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会理黎溪镇:党员积分制助护林防火取实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