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会理 > 正文

会理:全力推进重点项目落实落地

来源:凉山日报 2019-04-23 07: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日,会理县召开一季度重点项目研判会,通报一季度全县重点项目和固定资产投资推进情况,查找问题,增添措施,全力推进重点项目落实落地。

据统计,1—3月,在会理县163个项目中,续建项目42个,达到月度推进计划的有37个;新开工项目60个,其中21个项目开工,开工率35%;储备项目61个,其中2个项目已提前开工,54个项目开展了不同程度的前期工作。全县28个重大项目中,达到月度推进目标的项目有22个,达标率为78.57%。固定资产投资在3月份已完成州下达的“开门红”目标任务,累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2.5亿元。

会议要求,各项目牵头单位要积极向包片县领导汇报项目推进情况及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协调相关部门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确保项目如期推进;县重大项目办要加强与目督办及牵头部门的对接联系,加大对项目的督查和研判分析;县财政、自然资源、规住等要素保障部门要积极对接省州直管部门,研究梳理相关政策,制定可行方案,整合资源,助推全县项目推进工作。

(本报记者 彭敏)

新闻推荐

会理:“四个一”为新任正科级配送廉政套餐

4月11日,会理县纪委监委对新任的9名正科级领导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近年来,会理县纪委监委坚持预防在先、警示在...

会理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会理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会理:全力推进重点项目落实落地)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