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会理 > 正文

老板酒驾出车祸 同车死者来“顶包”驾驶员因交通肇事逃逸被警方拘留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19-05-21 06:46   https://www.yybnet.net/

酒后驾车与来车相撞,致其车上乘客胡某某死亡。为逃避责任,开车的驾驶员叫来同车的女友和工友指认死者为司机。目前,驾驶员李某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而涉案的另外两人也被移送当地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

一名乘客现场消失

4月19日晚8点35分左右,会理县境内的G108国道2957KM+10M处,发生一起两车相撞的交通事故,致一人死亡。民警赶到现场发现,一辆红色小型普通客车与一辆银色轻型普通货车相撞,两车受损严重。红色小型普通客车旁还躺着一名年轻男子胡某某(已确认死亡)。

经调查,车祸发生时,两车均载4人。乘坐红色小型普通客车的范某某、杨某某均指认已死亡的胡某某为当时的驾驶员,而车上李某某却消失在现场,这让民警心中起了疑惑。待民警调取附近监控后发现,事发时,红色小型普通客车的驾驶员身穿黑色T恤,而胡某某穿的则是一件蓝白相间的条纹T恤。

一条勒痕找出真相

民警来到会理县人民医院,找到了受伤的李某某、范某某和杨某某,并将他们带回交警大队进行调查。此时,李某某穿了一件浅黄色条纹的T恤。询问中,李某某依旧称开车的是胡某某,自己坐在后面。在调取了事故当晚医院门口监控后,民警发现,李某某于晚上10点30分左右,在他人陪同下走进医院,当时他穿的是一件黑色的T恤。

随后,民警对李某某进行身体检查。发现除手臂、脸部有轻微的挂伤之外,李某某左肩下还有一条长约15厘米,宽约4厘米的勒痕,而这条勒痕应是车辆相撞时,安全带勒出的印记。这一勒痕,印证了民警心中李某某就是驾驶员的想法。民警对李某某进行了血液酒精含量检测,结果为40.8mg/100ml。在民警耐心的劝导和环环相扣的证据面前,李某某在第二天上午交代了事情的经过。

死者险当冤大头

据李某某供诉,车上4人,他和范某某是男女朋友关系,杨某某、胡某某则在自己手下打工。当天下午,4人一起在关河镇吃饭。为了应酬,他喝了几杯白酒,饭后将车交给胡某某驾驶。可胡某某因驾驶技能生疏,在驾驶过程中经常熄火,不一会儿又将车交到他手中。

当车行驶至G108国道2957KM+10M时,因长时间疲劳驾驶视力模糊,车辆压过双实线,与对向车辆相撞。

事故发生后,李某某看到胡某某人已经不行了,深知自己的行为属于酒后驾驶,保险公司不理赔、需要担负事故主要责任,便指使女朋友范某某和工人杨某某指认死者胡某某为驾驶员,然后其离开了现场。在到医院的途中,李某某又打电话叫朋友送来更换的衣服,企图混淆警察的视线,以此逃避应负的责任。

目前,驾驶员李某某因交通肇事逃逸已被会理警方刑事拘留,而涉及作伪证的范某某、杨某某也移交辖区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

杨玉超 郭佳 记者 唐万贵

新闻推荐

省政协调研组到会理调研 李东明参加

本报讯5月8日,省政协调研组一行来到会理县,就水土流失治理暨加快构建生态水网进行专题调研。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

会理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会理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风泡肠”的记忆2019-05-14 07:55
评论:(老板酒驾出车祸 同车死者来“顶包”驾驶员因交通肇事逃逸被警方拘留)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