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会理 > 正文

甘州北街街道东湖社区举办厨艺大赛

来源:张掖日报 2019-05-21 10:55   https://www.yybnet.net/

甘州讯(记者付聪林)在“国际家庭日”来临之际,甘州区北街街道东湖社区和辖区金豪大酒店联合举办以“传承和美家风共建幸福家庭”为主题的“给我的亲人露一手”烹饪大赛,10个家庭现场进行14道家常菜肴的烹饪制作,让现场评委及居民品尝说道,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进行了表彰奖励。

近年来,东湖社区以“培育邻里感情,创建和谐社区”为目标,利用各种场合,开展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活动,潜移默化传播家庭文明正能量,弘扬中华民族家庭传统美德,营造和谐幸福的家庭氛围,引导更多家庭争做家风正、品德好、书香浓、环境美、邻里和的“最美家庭”和“最美楼道”。以家庭文明促进社区和谐,以身旁的事教育感化身旁的人,树立身边典型,让居民学有榜样,做有标准,成为居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效形式,让文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尊老爱幼、家庭助廉、夫妻和睦、邻里互助、科学教子等传统理念根植社区居民心中,让“传承好家风共建邻里情”成为社会风尚、家庭自觉,从而推动社区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新闻推荐

“中美眼科学术论坛”在攀枝花市成功举行

会议现场。美国专家(左一、右二)义诊。美国专家(右一)与患者交流。5月19日,一份由中美两国知名眼科专家共同制作的“学术+...

会理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会理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甘州北街街道东湖社区举办厨艺大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