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会理 > 正文

北街街道办事处 清查更新农家书屋出版物

来源:陇东报 2019-10-16 00: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赵静)为深入持久开展“扫黄打非”工作,有力打击各类非法有害出版物及信息,净化辖区文化市场环境,10月11日,北街街道办事处组织社区工作人员深入开展农家书屋、图书阅览室出版物清查和更新工作。

农家书屋、图书阅览室是居民群众家门口的图书馆,北街街道办事处现有农家书屋7个,为从源头把控,强化阵地管理,该社区工作人员对农家书屋、图书阅览室的所有图书进行逐一排查,清查的重点对象是社会捐赠的出版物中的非法出版物、宗教类出版物,预防涉黄涉非苗头性、倾向性问题书籍混入。

通过工作人员逐册逐项进行摸底排查,目前已将查出的相关出版物全部下架并销毁。

新闻推荐

G4216线宁南至攀枝花段高速公路(会理境)开工

本报讯9月29日,G4216线宁南至攀枝花段高速公路(会理境)开工仪式在会理县小黑箐镇举行。G4216线宁南至攀枝花段高速...

会理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会理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北街街道办事处 清查更新农家书屋出版物)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