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会理 > 正文

会理全面启动2019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冬季冲刺”

来源:凉山日报 2019-10-24 07: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日,会理县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暨2019年冬季冲刺工作安排会,动员全县上下以高度的政治担当和责任担当,坚决打赢2019年全县“脱贫攻坚巩固提升战”。

2019年是脱贫攻坚决战之年,也是全面实现小康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会理县委已下达“两年目标一年完成”的命令,县财政安排了2519万元资金投入到全县脱贫攻坚补短板中。当前,全县将全面开展今年计划退出的3户11人自发搬迁贫困户退出验收自查;抓紧2017年-2018年建设项目收尾、检查验收及2019年项目实施、质量把控工作;全面开展动态调整和档案整理工作。

会议传达了全州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十九次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形势。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准确定位,把脱贫攻坚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高度重视,务必做到自觉行动,主动担责;要抓好抓实“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问题整改,切实提升脱贫攻坚成果;要主动担当尽责,始终把问题整改任务牢牢抓在手上,对标任务要求,从细节上着力,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序推进问题整改落实;要全面完成年度脱贫任务,抓好项目建设,加快推进2017年-2018年未完成工程项目建设,抓紧落实2019年项目,做好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和成效考核迎检准备,打赢打好脱贫攻坚“冬季冲刺”,为迎接脱贫成效考核打下坚实基础;要坚定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持续深化作风建设,严肃查处一切作风问题,切实发挥考核的指挥棒作用,加强督查检查,推进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总结了“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问题整改工作情况,对全县脱贫攻坚“冬季冲刺”工作进行了安排;通报了今年第三轮脱贫攻坚工作督查情况。

(邓丽平)

新闻推荐

花红梨儿秋来香

“太感谢了,杨点长,不是你帮助联系销路的话,今年这个日子真的就很恼火了。”毕贵华握住红旗烟站茅草烟点点长杨汉的手致...

会理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会理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会理全面启动2019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冬季冲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