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会理 > 正文

会理县委常委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凉山日报 2019-10-31 07: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10月20日,会理县委常委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会议组织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县委常委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聚焦“18个是否”,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查摆自身存在的差距,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并接受其他常委的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县委班子要认真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切实抓好自身建设,以上率下,示范带动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抓好主题教育。要在强化理论武装上狠下功夫,紧扣主题教育根本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上持续下功夫,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经常性任务来抓,始终在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上作示范当表率。要在从实检视问题上狠下功夫,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拓宽意见收集渠道,主动找党员群众了解问题,对收集到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立查立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要在从严整改落实上狠下功夫,以“为民务实解难题”为目标,盯住脱贫攻坚、乡镇区划调整、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等重点领域,对影响和制约发展的问题、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一件一件整改落实。要在加强联系指导上狠下功夫,县委常委班子要带头,党员县领导要按照“5+N”联系制度安排,到联系乡镇、村或单位开展专题调研,及时听取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协调解决问题。(钟兰蓉)

新闻推荐

会理举办2019年职工全民健身运动会

本报讯10月15日,由会理县总工会、教体科局主办,会理县体育运动中心承办,会理县篮球协会、乒乓球协会、羽毛球俱乐部、桥...

会理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会理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会理县委常委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