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会理 > 正文

东关南街街道扎实有效推进主题教育

来源:西安日报 2019-11-11 05:19   https://www.yybnet.net/

“这下好了,有了这些资料,我们定能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街道开展的赠书活动真是太好了!”近日,碑林区东关南街领到学习资料的党员们激动不已。这是东关南街街道办为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赠书活动。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东关南街街道按照区、街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安排,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大大增强了主题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为保障主题教育的顺利进行,东关南街街道密切关注中省市区有关部署要求,第一时间传达精神,超前谋划,提早部署,先后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和领导小组会议6次,完善印发了《实施方案》。始终坚持统一思想、学习先行,入心入脑、走心走脑,利用中心组学习、举办读书班、召开研讨会和“周三学习日”等途径,把握“创新动作少而精、务实管用”原则,率先开展过“政治生日”,创新打造“初心广播台”,积极推出处级领导“周提醒函”、机关笔记“批阅展评”、学习教育《思维导图》和社区非公“互学互评互比”等举措,让主题教育实现全覆盖、无死角。

东关南街街道紧扣平安稳定、垃圾分类、楼宇经济、年轻干部教育培养等工作领域的短板和瓶颈,积极展开调研,收集问题,截至目前,完成调研报告11个,检视问题19个,解决困难问题6个。在宣传教育上,凝聚宣传力量,强化舆论引导,为主题教育升温发热,营造了良好学习氛围,激发了党员干部主题教育的新动能。

新闻推荐

会理举行非物质文化遗产节

10月21—22日,第七届中国成都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节会理分会场以“传承多彩文化、创享美好生活”为主题,在会理城北小广...

会理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会理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纪永刚同志逝世2019-10-23 07:16
猜你喜欢:
评论:(东关南街街道扎实有效推进主题教育)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