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新闻 西昌新闻 德昌新闻 会理新闻 会东新闻 宁南新闻 普格新闻 布拖新闻 金阳新闻 昭觉新闻 喜德新闻 冕宁新闻 越西新闻 甘洛新闻 美姑新闻 雷波新闻 盐源新闻 木里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金阳新闻 > 正文

“科技扶贫万里行”走进金阳开展医疗扶贫活动

来源:凉山日报 2018-06-27 07: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日,由四川省人事厅牵头组织的“专家服务团科技扶贫万里行”活动走进金阳。来自成都中医药大学、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等单位的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在该县对县人民医院“心血管治疗”等专业科目开展技术指导活动。

科技扶贫万里行专家服务团走进该县县人民医院,通过专科培训、现场问诊、座谈交流等方式,对该医院开展帮扶活动,精准把脉医院发展困境,探索未来发展模式,促进医疗卫生事业在新时代的新发展。

在3天的活动中,专家服务团通过问诊与培训、座谈相结合的方式,与县人民医院的医生们就内科等相关医疗科目进行了探讨交流,详细了解医院建设规模、科室设置、存在的短板及治疗困境等问题。并结合友谊医院建设模式、自身工作经验,对解决医院存在的相关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医院在现有的基础上不断加强科室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管理,通过人才带动、制度保障,并利用好科技扶贫万里行这一契机,不断促进医院新的发展。

“专家服务团科技扶贫万里行”项目成员,以及成都中医药大学、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学术和技术带头人,代表专家服务团与该县县人民医院签订了对口帮扶项目合作协议。今后,科技扶贫万里行专家服务团将加大对金阳县人民医院的帮扶力度,加强医务人才交流、资金帮扶、结对帮扶等方面的合作,推动该县医疗卫生事业的健康发展。  

(本报记者 白里呷)

新闻推荐

金阳首批“送出去”扶贫专班学员踏上求学路

本报讯“我是从外地赶回来报名参加的,很珍惜这次机会,希望学到好的实用技术,真正能脱贫致富,拔掉穷根,走上小康路。”5...

金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金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科技扶贫万里行”走进金阳开展医疗扶贫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