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金阳 > 正文

让孩子走出大山看世界

来源:家庭生活报 2019-05-28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普格县20名小学生来成都参观学习

家庭与生活报讯(记者王厚军)5月17日~20日,在帮扶单位的支持下,凉山州普格县金阳县寨子乡中心校20名品学兼优的小学生前往成都市参观学习,在两天的参观学习中,孩子们先后前往四川省科技馆、四川省农科院现代农业科技创新示范园、海洋公园等地参观。“这20个小孩是幸运的,学校还有很多像他们一样的没能出来的孩子,希望他们把自己这次所看到的、所感受的东西拿出来分享,激励他们好好学习,养成讲卫生的好习惯。”这次活动的随队医生和管理人员都江堰市援彝干部吴彬说道。

据了解,这次活动由金阳县委宣传部、金阳县关工委等共同发起,旨在让孩子走出大山看看外面的世界,希望能通过这次学习,让山区小朋友接触外面的世界,学习先进理念和生活方式,回来后带动同学、朋友、亲人改变落后的生活习惯和思想理念。

新闻推荐

金阳:开展千村万户禁毒教育文艺活动

本报讯为进一步筑实农村禁毒宣传教育阵地,有效控制农村涉毒人群,推进重点宣传教育、常规宣传教育和特色宣传教育活动相...

金阳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金阳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让孩子走出大山看世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