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金阳 > 正文

国旗下朗读、演讲、宣誓 金阳4万余师生献礼祖国

来源:西昌都市报 2019-10-12 07:48   https://www.yybnet.net/

“我是光荣的人民教师,忠诚人民教育事业,不忘实心,忠教爱生,牢记使命,立德树人……”

“祖国是我的母亲,我爱我的祖国,祖国给予我们希望,祖国给予我们快乐,让我们在这片广阔的土地上茁壮成长!”

国庆到来之际,金阳县的天台小学,国旗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近3000名师生共升国旗唱国歌贺国庆,在鲜红的国旗下,教师们庄严宣誓,学生们诵读国学经典、主题演讲,共同为祖国母亲献上最真诚的祝福。

同样,在金阳县初级中学、金阳中学等在县城的几所学校,都举行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主题升旗仪式。

据了解,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该县的100余所中、小学学校陆续组织开展了诵读国学经典、《祖国,我的母亲》主题演讲、教师宣誓等一系列活动,旨在培育青少年的民族自尊心、自豪感;引导广大青少年时刻关心民族命运,心系国家发展,心系人民福祉,自觉维护国家统一、民族团结;激发广大青少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爱国热情;引领全县学生在经典名篇的诵读中感受中华文明的灿烂辉煌与源远流长,用最美的朗读汉字的声音表达出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4万余名师生用饱满真挚的情感、慷慨激昂的语言,讴歌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抒发热爱祖国、热爱党、热爱家乡的深切情怀,以及对美好幸福生活的憧憬,抒发爱国情感的最强音。

本报记者白里呷

新闻推荐

钱富颖:回乡创业助力家乡经济发展

近年来,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态势下,金阳县众多在外务工、就学、入伍的年轻人陆续回乡,在广阔天地间大显身手,...

金阳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金阳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国旗下朗读、演讲、宣誓 金阳4万余师生献礼祖国)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