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新闻 西昌新闻 德昌新闻 会理新闻 会东新闻 宁南新闻 普格新闻 布拖新闻 金阳新闻 昭觉新闻 喜德新闻 冕宁新闻 越西新闻 甘洛新闻 美姑新闻 雷波新闻 盐源新闻 木里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雷波新闻 > 正文

雷波:现场清退37万惠农款

来源:西昌都市报 2018-07-06 10:55   https://www.yybnet.net/

雷波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吉里列布(左一)将惠农款交给群众代表。

本报讯“对敢在群众‘救命钱\’上动心眼、下黑手的,我们绝不放过!”

6月20日,雷波县纪委、监委在雷波县一车乡召开集中清退强农惠农补贴资金现场会,现场将清退的37万元惠农款发放到群众手中。

作为全国脱贫攻坚主战场之一,雷波县纪委、监委把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坚持对扶贫领域问题线索不放过、问题不查清不放过、处理不到位不放过,坚持用案件来说话、用问责来说事、用通报来震慑。

自4月20日全州开展启动“清卡行动”以来,雷波县坚持问题导向,从群众最不满意的地方查起,并开展深入整改,借力“清卡行动”促规范,保障该发给群众的补贴一分不少发放到群众手里。截至目前,雷波已立案查处案件8件,涉及资金100余万元,强力整治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

文/图杨琳

新闻推荐

雷波:严措施严要求推进防汛减灾工作

本报讯雷波县充分认识今年的严峻防汛形势,采取强有力的措施抓好防汛减灾各项重点工作。多次召开防汛会议安排部署...

雷波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雷波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雷波:现场清退37万惠农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