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雷波 > 正文

雷波:爱心企业捐资助学

来源:凉山日报 2019-09-06 08: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8月29日,雷波县八寨九年一贯制学校举行学校改扩建工程竣工捐赠仪式。此次学校改扩建工程项目,由中央纪委和省州纪委帮扶干部牵线搭桥,四家爱心企业捐资实施。项目的投入使用,极大改善了师生就餐、住宿的生活条件。

据了解,雷波县是中央纪委和省、州纪委脱贫攻坚联系县,近几年,由中纪委和省州纪委“牵线搭桥”,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北师大、中旅集团、掌众集团、赣州全标公司、山东泰岳公司等社会组织、爱心企业积极支持雷波教育事业发展。在得知该县八寨九年一贯制学校需要扩建学生宿舍,食堂、浴室和厕所以及教师周转房时,中纪委和省纪委牵线协调万腾集团、山西晋城吉和公司、陕西青蓝公司和贵州乐联公司共捐资1600多万元,为该校实施了改扩建工程项目。

仪式上,该县相关负责人对中央纪委和省州纪委长期对雷波的关心支持以及四家企业奉献爱心表示感谢,并希望全校同学要常怀感恩之情,把感恩之情转化为刻苦学习、严格要求、奋发向上的力量,转化为自强不息、立志成才的强大动力。教师们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爱岗敬业、扎根基层,履行教书育人的神圣职责。教育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更好地服务于“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推动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培养高素质人才,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本报记者 吴启昌)

新闻推荐

雷波:掀起“明目行动”整治热潮活动

“扶贫领域项目专项清理是开展‘脱贫攻坚纪律作风保障年’活动的一项重要工作,各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加强自查...

雷波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雷波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雷波:爱心企业捐资助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