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雷波 > 正文

省内对口促就业稳岗奖补暖人心

来源:四川农村日报 2019-09-26 05: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刘佳)记者从雷波县人社局获悉,9月20日,雷波县委常委、副县长、宜宾市翠屏区援彝工作队领队黄世东率雷波县人社局、翠屏区人社局工作人员到四川朵唯智能云谷有限公司、宜宾正集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宜宾茂泰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看望慰问雷波县务工人员,实地了解他们在宜宾的工作、生活情况,并为务工人员兑现稳岗政府奖补。

为落实“就业一人、脱贫一户”的扶贫政策目标,2018年翠屏区加大就业政策奖补力度,首次制定省内对口帮扶就业帮扶奖补政策,对务工人员通过体检政审面试合格后成功输出的,给予500元/人生活补助用于购买生活用品,到企业务工2周后再发放500元生活补助。到宜宾稳定务工1个月以上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劳动力,给予一次性1000元的稳岗补贴;到宜宾稳定务工6个月以上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劳动力,给予一次性5000元的稳岗补贴;在宜宾稳定务工半年以上的建档立卡贫困户,政府奖补金额最高可达7000元。

新闻推荐

马湖乡村级后备干部选拔考试

近日,马湖乡举行村级后备干部选拔考试。经过前期宣传发动、民主推荐和资格审查,全乡共有25名符合条件的人员报名。...

雷波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雷波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公益人物 黄少龙2019-09-26 01:18
猜你喜欢:
评论:(省内对口促就业稳岗奖补暖人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