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雷波 > 正文

四川推动“三区两州”电网基建工程陆续投产

来源:铜川日报 2019-10-16 07:00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成都10月15日电(记者 杨迪 王迪)位于四川省凉山州雷波县的上田坝35千伏输变电扩建工程,于14日凌晨顺利通过验收并成功投入运行。这是国家电网纳入“三区两州”电网基建工程的项目。年内,四川还将有55个项目陆续投产。

由国网广元供电公司援建的上田坝35千伏输变电扩建工程新增变压器容量1万千伏安,新建35千伏线路4公里,将彻底解决当地单线、单变供电问题,帮助附近4个乡镇、1922户彝族同胞提升用电质量。

记者从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建设部获悉,国家电网在四川深度贫困地区的35千伏及以上基建项目今年预计将投产80个。目前,这些工程已进入投产攻坚阶段,预计今年10月将投产10个,11月投产26个,12月投产19个。

据了解,国网四川电力规划投资53.95亿元,用于改善四川“三区两州”深度贫困地区生产生活用电条件,进一步提高农村电网供电质量和供电可靠性。为加快项目推进,国网四川电力建立了项目结对帮扶攻坚机制,除凉山、甘孜、阿坝供电公司外,调集成都、达州、广元、巴中、攀枝花供电公司和建设工程咨询分公司共6家建设管理单位投入电力扶贫“大会战”。

新闻推荐

从高山上教书的“压寨夫人”,到乡妇联兼职副主席 那个脏兮兮的农家女孩活成了自己喜欢的样子

笔者在山顶教书时的学生。笔者后来在乡中心校教的学生。文/图杨明燕那是改革开放的第三个年头,那也...

雷波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雷波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扶贫路上的馨香2019-09-30 10:58
猜你喜欢:
评论:(四川推动“三区两州”电网基建工程陆续投产)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