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美姑 > 正文

美姑:推进预防艾滋病母婴传播工作

来源:凉山日报 2019-08-22 09: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日,为全面落实“早发现、早干预、随访到位”措施,对感染孕产妇及所生儿童提供及时、全程、规范的预防艾滋病母婴传播服务,美姑县卫健局组织召开预防艾滋病母婴传播工作推进会。美姑县疾控、医疗、妇幼三线负责人及卫健局防艾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落实了阻断母婴传播的各个流程,精准防治、细化人群,务必做到领导重视、明确职责、完善管理及对病人面对面防治,完成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美姑县目前存在的问题是预防艾滋病母婴传播工作虽然取得了一些成效,但工作还存在着发展不平衡、认识不到位、培训工作不够、信息报送不顺、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等方面的问题,今后将努力加强和改进。

会议对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进行了安排,要求要精准施策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和配套措施,规范各项工作;加大培训工作力度,切实加强预防艾滋病母婴传播工作队伍建设;继续加强落实母婴阻断“六个覆盖的工作任务。

通过此次会议,明确了各单位具体工作职责,推动了预防艾滋病母婴传播工作再上新台阶。

(吉觉作古)

新闻推荐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我的梦》公益巡演走进美姑

8月15日的美姑晴空万里,热闹非凡。街上随处可见身着民族盛装的群众们,迈着轻快的步伐向美姑县城关小学方向走去。...

美姑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美姑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美姑:推进预防艾滋病母婴传播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