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美姑 > 正文

乐山市徐家扁小学 捐款捐物 结对帮扶

来源:乐山日报 2019-12-09 07: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建蓉)“校对校”结对帮扶,“心连心”共育未来。11月27日至29日,乐山市徐家扁小学教师组队赴凉山彝族自治州美姑县洒库乡小学,开展帮扶慰问活动。不仅捐赠物资,还通过开展党建工作、艺术学科管理、学生课外活动等教育教学交流,为洒库乡小学师生们送上丰富的教育教学经验。

慰问活动中,徐家扁小学老师王幼群现场执教该校四年级一节语文课《纪昌学射》,谭丽老师现场执教了一节五年级语文课《慈母情深》,精彩的示范课让彝区的师生们受益匪浅。期间,徐家扁小学全体师生为洒库乡小学共捐赠物资和现金共计1.93万元,在洒库乡小学帮扶支教的张建蓉老师还为孩子们送上学习用品、体育器材、课外书,并现场开展思想品德教育教学示范活动。

据悉,自徐家扁小学对口帮扶洒库乡小学以来,每学年都选派优秀骨干教师进驻洒库乡小学支教,同时开展捐款、捐物、教育教学交流等帮扶活动,助推洒库乡教育教学事业发展。

新闻推荐

情牵美姑 5G助力医疗帮扶

本报讯10月24日,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与美姑县人民医院5G智慧医疗启动仪式在美姑县人民医院举行。此前,四川联通与川...

美姑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美姑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她是个“糊涂蛋”2019-11-19 07:35
评论:(乐山市徐家扁小学 捐款捐物 结对帮扶)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