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美姑 > 正文

利州中专 贫困学生受到爱心人士关怀

来源:广元日报 2020-02-26 02:28   https://www.yybnet.net/

学生感谢爱心人士

本报讯(郑敏记者汪江婷文/图)“感谢叔叔、阿姨送来新的课桌,有了新课桌,我在家学习更方便了!”21日,利州中专学生阿苏洋子,在凉山州美姑县巴古乡维勒觉村家中,收到爱心人士邮寄来的一套新课桌欢喜极了。

利州中专启动在线教学后,像往常在学校上课一样,学生们按照统一安排的课程表进行听课,但与学校不同的是,这次升学班300余名学生们,在家中,有的用手机或平板、电脑等聆听网上课堂,实现在线学习、互动答疑。

学校选择了软硬件条件要求较低的“腾讯会议”软件,有效的提升了参学率,实现山区学生和城市学生都能获得统一的教育教学资源,农村的孩子也能按时上课,及时完成作业,弥补了假期的课程。

学生们在家中实现在线学习,解决了学生们不能到校也能按时学习的难题。但学校少数贫困学生,因家中贫困,在家没有舒适学习的课桌,学习很不方便。不愿意留名的爱心人士,了解这一情况后,主动购买了50套课桌,通过邮寄的方式,赠送给学校家境贫困的50名学生,并为学生阿苏洋子爱心捐赠4000元新学期的生活费,鼓励阿苏洋子继续努力学业,并表示阿苏洋子考入大学后,会一直资助她完成学业。

新闻推荐

乐山市实验小学结对帮扶援教美姑

本报讯(实小宣)11日,乐山市实验小学相关负责人带领教师前往凉山彝族自治州美姑县苏洛乡中心校援教。到达苏洛乡中心...

美姑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美姑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利州中专 贫困学生受到爱心人士关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