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美姑 > 正文

开展临床培训 助推医疗服务提升

来源:乐山日报 2020-05-21 08: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谢长宏记者谭智鹏)为进一步提升凉山彝族自治州美姑县基层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医技水平,按照《乐山市对口帮扶凉山彝族自治州美姑县2020年度实施方案》要求,近日,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协调市人民医院、市疾控中心、市妇幼保健院、市中区人民医院4家医疗卫生单位,对美姑县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展开为期一周的临床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集中教学和现场观摩的方式进行,针对培训对象的专业背景、工作年限和个性化需求,开设《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及肺结核的诊断和治疗》《消化性溃疡病例分析讨论》及《心肺复苏》等课程,重点围绕医疗技术、传染病预防、疫情防控等内容展开。

学基本政策、讲理论实践、谈切身体会……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会把所学技能和理论用于今后的实际工作中,为美姑医疗服务能力的提高做出贡献。

新闻推荐

彝族姐妹的课外老师

在三启村村委会党员活动室,张少林认真为曲比作里、曲比石作辅导功课。本报记者唐彪摄本报凉山报道组江涛何开红刘怀英刘慷...

美姑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美姑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开展临床培训 助推医疗服务提升)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