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美姑 > 正文

易凡赴美姑调研对口帮扶工作 确保美姑脱贫攻坚任务圆满完成

来源:乐山日报 2020-05-23 08: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谭智鹏)昨(22)日,市政协主席易凡带队赴凉山彝族自治州美姑县调研对口帮扶工作情况,市政协秘书长廖敏陪同。

易凡一行先后前往洒库集镇易地扶贫搬迁项目、万佛花椒加工扶贫车间进行实地考察,看望慰问乐山市援彝工作队队员代表,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对口帮扶工作汇报。

座谈会上,易凡对乐山援彝工作队在美姑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指出,当前正值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冲击与挑战,乐山援彝工作队要统筹好疫情防控与脱贫攻坚工作,继续坚持克难奋进建成小康的不懈精神,始终把美姑脱贫摘帽当做家事对待,狠抓脱贫攻坚任务落实。

易凡强调,脱贫攻坚容不得丝毫懈怠,建成小康社会不能有任何松劲,乐山援彝工作队要切实在“重精准、补短板、转作风、建机制”上加大力度,深入开展脱贫成效回头看,全覆盖排查问题,深度抓好整改,进一步完善就业扶贫、精神扶贫、消费扶贫,着力普及贫困人口义务教育、基本医疗、住房建设、安全饮水等基础设施的完善,确保美姑脱贫攻坚任务圆满完成。

新闻推荐

美姑公安部署“百日护航”专项行动

17日,美姑县公安局召开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百日护航”专项行动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州系列会议精神。美姑...

美姑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美姑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亢警官买牛记2020-05-14 00:58
评论:(易凡赴美姑调研对口帮扶工作 确保美姑脱贫攻坚任务圆满完成)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