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冕宁 > 正文

保驾国家重点工程装备立足职责服务民营企业 凉山交警收到民营企业锦旗

来源:西昌都市报 2019-04-16 07: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4月10日,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德阳万路运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激动地将一面印有“情系国家重点工程,保驾四川省装备制造”的锦旗送到凉山州交警支队,锦旗上闪闪发光的大字,表达了民营企业群众对凉山交警深深的感谢。

原来,在3月7日,凉山州交警支队收到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德阳万路运业有限公司发来的《关于乌东水电站设备“上冠”运输过程申请交警监护通行的请示》。

由于水电站设备需从德阳出发,途经凉山冕宁、西昌、会理、会东、乌东德(国道108线、省道310线),希望凉山交警在运输过程进行指导和护航。

收到申请后,凉山交警支队领导及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并指定专人负责,加强交通安全指导,积极协调各相关县市公安交警大队,筑牢企业安全屏障,畅通警企沟通,优化保障机制,对大件设备运输实施监护通行,解决了德阳万路运业设备运行的安全问题。

4月10日,该公司负责人激动地将一面印有“情系国家重点工程,保驾四川省装备制造”的锦旗送到支队,锦旗上金光闪闪的大字,表达了民营企业群众对支队深深的感谢。

对此,副支队长马星表示:支队将紧紧围绕服务民营企业发展,立足自身职责任务,建立完善民营企业合法权益保护机制,完善交通安全设施、强化勤务管理、落实便民服务,依法平等保护各类企业的合法权益,切实为服务企业创造有利环境,促进民营企业经济建设的健康发展。

本报记者王维华

新闻推荐

赵万昆烈士骨灰安葬仪式在西昌举行

本报讯4月8日,在木里“3·30”森林大火中英勇牺牲的冕宁籍烈士赵万昆骨灰安葬仪式在西昌举行。赵万昆烈士亲属、所在...

冕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冕宁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保驾国家重点工程装备立足职责服务民营企业 凉山交警收到民营企业锦旗)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