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冕宁 > 正文

冕宁各校开展庆“六·一”活动

来源:凉山日报 2019-05-31 07: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5月29日上午,冕宁县后山镇富强小学举行了“六·一”儿童节文艺表演庆祝活动,孩子们把自已装扮得格外漂亮,校园里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氛围,全体师生沉浸在这欢乐的日子里,精彩活动引来附近村民100余人到现场观看。

“今天是我过的最后一个‘六·一’儿童节,非常感谢为我们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这个‘六·一’让我非常的开心。”来自六年级一班的廖宗霞激动地讲。

据悉,一年一度的“六·一”文艺表演,已经成为冕宁县各小学、幼儿园庆祝节目的传统项目。今年也不例外,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开心、快乐的“六·一”儿童节,5月29日至6月1日期间,冕宁县各小学陆续举办丰富多彩的庆祝“六·一”文艺表演活动。同学们各展才能,精彩节目轮番上阵。

文/图 本报记者 马嘿依姑

新闻推荐

三人盗窃稀土原矿3吨 被拘

“迎庆2号”专项行动中,近日,冕宁县公安局森荣派出所破获一起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查获被盗稀土原矿3000余千克。经...

冕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冕宁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山巅上的树2019-05-23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冕宁各校开展庆“六·一”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