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冕宁 > 正文

冕宁县安全生产综合监管信息平台建设取得初步成效

来源:四川工人日报 2019-09-30 17: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何鑫)9月26日,笔者从凉山彝族自治州应急管理局获悉,冕宁县安全生产综合监管平台第一期项目验收会议近日举行。

冕宁县安全生产综合监管平台建设作为一个安全监管超前、信息超前的重点项目,将利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信息技术手段,建立起县与企业连接的安全生产综合监管信息平台,形成完备的安全监管与应急管理信息网络体系,逐步建立企业应急救援系统,有效预防和减少安全生产突发事件的发生,控制、减轻和消除突发事件引起的严重社会危害,做到防患于未然。

该建设项目是创新安全监管方式、提升监管效能,是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点任务。从项目立项开始即受到县委、县政府及四川安全技术中心、四川铸创安全科技有限公司极大的关注和支持,使项目得以如期圆满完成第一期项目建设。信息平台建设将开启该县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管理新模式,开启该县安全生产信息数据平台和安全生产预警平台,包括重大危险源监控系统、隐患排查治理系统、动态实时监控系统、安全行政审批系统、应急救援系统和相应配套设施建设大数据时代信息的新起点。

新闻推荐

吉木克哈子踏宽了茶药村山路的健康服务员

吉木克哈子(中)工作中。吉木克哈子踏宽了茶药村山路的健康服务员将青春和汗水洒在热爱的土地上,土地就...

冕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冕宁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冕宁县安全生产综合监管信息平台建设取得初步成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