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冕宁 > 正文

投资6.8亿元 采取PPP模式 在全县38个乡镇开展污水、垃圾处理设施建设 全州首个环保水务PPP项目落地冕宁 即将进入实施阶段 预计明年8月底前投入营运

来源:西昌都市报 2019-10-31 07: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0月28日,冕宁与四川发展环境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甘肃建投重工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签订环保水务PPP项目合约。项目合约的签订,标志着全州首个落地的环保水务PPP项目即将进入实施阶段。

据悉,冕宁县环保水务PPP项目包含冕宁县城乡垃圾中转站项目、冕宁县城乡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设施项目和存量项目。项目按照“总体规划、分步实施”的原则,采取PPP模式、投资6.8亿元,在全县38个乡镇开展污水、垃圾处理设施建设。

签约仪式上,甘肃建投重工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范一剑和四川发展环境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顺分别对公司的业务板块和发展情况做了介绍,并高度评价了此次冕宁之行,表示对投资冕宁充满信心。

会议要求,冕宁县环保水务PPP项目是涉及全县社会民生的大事,即日起,合作双方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加快前期工作推进。要正排工序,倒排工期,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特别是已经列入2019年度四川省重点民生工程项目的第一期6个建制镇的12个项目,要力争在11月10日前开工建设,12月底前完成厂区内主体工程,明年6月底前完成全部核定工作,明年8月底前投入营运。

同时也要加快启动明年第二期13个建制镇项目的用地报审、征地拆迁、勘察设计等前期工作,力争在明年6月底前动工,2021年底完成项目建设。县住建局、项目公司和施工企业一定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安全第一、质量第一”的理念,强化措施,严格程序,保障生产安全和工程质量。马嘿依姑

新闻推荐

复兴路上的复兴镇

面貌一新的复兴镇。文/图伍宁江冕宁复兴这个地方,十七年前我在这里待过,这里的山不高,植被也没有什么高大...

冕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冕宁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投资6.8亿元 采取PPP模式 在全县38个乡镇开展污水、垃圾处理设施建设 全州首个环保水务PPP项目落地冕宁 即将进入实施阶段 预计明年8月底前投入营运)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