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木里 > 正文

木里:关爱妇女儿童 CCT项目见成效

来源:凉山日报 2019-09-05 11: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年来,通过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CCT项目介入和木里县相关部门的不懈努力,木里县孕产妇、儿童两个系统管理率逐步提高,孕产妇、儿童两个死亡率逐年下降。

有条件现金转移支付,简称CCT,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开展的一种新型减贫社会援助方式。CCT以公平性为依据,在满足预设条件的前提下,为贫困家庭提供直接现金支持,使儿童能够享受到应有的卫生服务和获得教育机会。儿童通过健康状况的改善和教育水平的提高,能够获得更多的机会摆脱贫困,从而阻断贫困的代际传播。

据了解,木里县自2013年启动CCT项目以来,已惠及孕产妇1055人、儿童454人,目标家庭平均收益577元,资金补助56万余元,进一步提高了贫困妇女儿童健康水平,有效促进了木里妇幼健康事业的发展。

(本报记者 泽仁拉初)

新闻推荐

木里:抓好扶贫资金项目录入工作

本报讯8月22日上午,木里县在县脱贫攻坚指挥部会议室举行了规范完善县级脱贫攻坚项目库暨扶贫资金项目录入工作培训会...

木里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木里藏族自治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木里:关爱妇女儿童 CCT项目见成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