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木里 > 正文

济宁市城投嘉华房地产开发公司 树文明新风 促公司发展

来源:济宁日报 2019-09-20 09:28   https://www.yybnet.net/

市城投嘉华房地产开发公司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以文明创建为载体,不断提升文明层次,精神文明建设水平明显提升。2018年3月以来,公司领导班子把创建“市级文明单位”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首要任务,围绕这一核心目标,带头履职抓创建,不断创新方式方法、丰富活动载体、注重效果转化,文明创建工作进展有序高效。

公司成立了由董事长为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文明创建领导小组,统筹协调创建工作的开展。召开文明创建动员大会,要求全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文明创建为契机,全面提升自身的思想道德素质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技能,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

党支部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建立了党员活动台账。先后组织了灯塔在线学习、“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学习四川木里森林火灾扑救中英勇牺牲的五位英雄烈士活动。通过这些活动的开展,有效提升了党员干部的思想觉悟,其他干部员工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组建志愿者服务队,分别开展了安全生产讲堂活动(给施工单位讲过程中的安全生产)、帮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积极义务参与创城活动、给社区居民进行义务文明宣讲活动等。

公司组织开展“厉行节约制止浪费”活动,印发文明餐桌宣传倡议书,宣传“光盘行动”理念,提倡文明用餐,杜绝浪费;通过节能签名、挂图、横幅、展板等形式展开宣传,号召动员全体职工在春秋季节不开空调,夏冬季节按规定温度调节空调、关闭公共区域照明、骑自行车、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步行上下班等绿色低碳的办公模式以及出行方式。响应节能号召,使广大职工树立节约从点滴入手、从小事做起的理念,全面提高职工的节能减排意识。

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嘉华公司在六一前夕组织员工去济宁市石桥镇看望留守儿童,给儿童发放了彩色笔和书包。在建党98周年之际,公司组织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的演讲比赛。通过演讲的形式传播爱岗、敬业、奉献的精神,使广大干部职工受到鞭策和鼓舞,充分表达广大干部职工对党、对公司的深厚感情,展现了嘉华员工奋发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文明创建是一项长期、系统的工作,要进一步完善文明创建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强化目标责任体系建设,引导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到文明创建工作中来,锲而不舍持之以恒,高标准、严要求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抓紧抓实,为嘉华公司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持久的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孔艳

新闻推荐

敬海涛:为生命画上最美的休止符

工作中的敬海涛在20余平方米的遗体防腐整容操作间内,遗体整容师敬海涛和逝者独处,只见他细心擦拭着逝者的皮肤,并在脸上...

木里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木里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济宁市城投嘉华房地产开发公司 树文明新风 促公司发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