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木里 > 正文

四川省启动重点贫困农场脱贫认定工作

来源:四川农村日报 2019-11-29 05: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刘佳)记者近日从省农业农村厅获悉,省农业农村厅印发《关于开展重点贫困农场脱贫认定工作的通知》,相关认定工作已于11月19日全面启动。

本次脱贫认定的对象为经农业农村部农垦局批准纳入“十三五”期间重点贫困农场扶贫对象的10家贫困农场,分别是:木里县争西牧场、四川西昌农垦有限责任公司、盐源县良种场、国营高县良种场、宜宾县良种繁殖农场、国营三台县第二稻麦原种场、青川县园艺场、达川区小麦原种场、武胜县现代农业示范场和茂县国营凤毛坪园艺场。

新闻推荐

诋毁凉山救火烈士名誉 湖北一男子被判公开道歉

新华社武汉9月25日电(记者梁建强)在网络群组中发表带有侮辱性的不当言论,诋毁四川凉山救火烈士的名誉,一名男子被湖北...

木里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木里藏族自治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四川省启动重点贫困农场脱贫认定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