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木里 > 正文

第五届完美公益影像节举行 用影像致敬最美追梦人

来源:新京报 2019-12-17 01:07   https://www.yybnet.net/

第五届完美公益影像节年度盛典举行。资料图片

12月9日,第五届完美公益影像节年度盛典在中山市举行,活动以“我们都是追梦人”为主题,用镜头讲述十个平凡人的追梦故事,现场募集的公益基金将用于青少年发展、关爱女性、禁毒、华文教育等多个公益项目。

时代精神讴歌平凡追梦人

盛典分为“平凡梦,汇聚暖流”“梦为马,不负昭华”“初心梦,砥砺前行”“赤子情,筑梦未来”“英雄梦,守护岁月”五个篇章,从百姓到英雄,从市井到边疆,充分展现了时代背景下凡人的追梦故事。如资助37名贫困孩子完成了学业的保洁员赵永久、30年间收养40多名残孤儿童的普通夫妇陈天文和郭改然,残疾外卖员王建生、护理员李新荣、甘孜州巡回法庭罗江益、今日头条为烈士寻找后人项目、藏族“愚公”斯那定珠、中山扶贫干部谢力生、唐国伟、何健洪,缉毒警察刘剑锋以及凉山州森林消防支队西昌森林大队所有牺牲的消防官兵等。

在活动“英雄梦”篇章,影片《大凉山记忆》的展映,让人再度回想起2019年3月31日,四川省凉山州木里县雅砻江镇立尔村发生森林火灾,30名扑火队员牺牲。其中27人来自四川省凉山州森林消防支队西昌大队,他们年龄最大的38岁,最小的年仅18岁。

朱迅、平安、娄艺潇、杜志国、王铮亮、孔维、许飞、张晓龙、张远、邓莎、刘媛媛、江映蓉、何宜霖等公益嘉宾到场助阵,讲述最美善行,用行动践行公益责任。

善行集结共赴五年之约

“最美善行者”坚守在祖国的各个岗位、各个角落,不断散发着光和热。第五届完美公益影像节上,往届最美善行者代表重返影像节,他们的到来为活动增添了更加厚重的底色。

沙漠守望者刘金香是2015年第一届最美善行者代表,她将她的宝贝——梭梭树带了过来,那小小的绿色生命,给沙漠带来的却是巨大的能量;中华红丝带学校郭小平校长带来了孩子们绘制的一幅画,那些鲜艳的色彩正是孩子们的美好世界;长江源守护者杨欣展示了志愿者们的动物绘本,为环境振臂高呼是他们永不停止的事业;最美孝心少年王泽盼和姐姐王娅梅将亲手编织的中国结送给了爱国华侨古润金先生,“四海同心”共助公益。

当天,完美公益影像节组委会联合完美文化传播基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国保健协会等举行完美益家守护计划暨影像守护行动启动仪式,该项目对促进家庭和睦、社会和谐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呼吁更多年轻导演参加到传播公益的队伍中来。

在完美公益影像节外场,沉浸式体验快闪店让人眼前一亮;在影像展映馆,不同的公益短片讲述了8个截然不同的女性故事:全职妈妈、职场精英、青年学生、古稀老人,不同年岁,勇敢追梦。通过浸入式体验让女性明白:用自信、坚强、勇敢为自己赋能,抛弃世俗的偏见为心灵释压,你就能遇见一个更完美的自己。

完美公司董事长古润金表示,完美公益影像节已经成长为一个成熟的公益品牌,我们希望通过影像去发现、传播善行者的故事,帮助更多人实现梦想,传递爱的力量。

以智能制造引领企业升级

第五届完美公益影像节举办的当天,完美华南生产基地、完美生命健康科技研究院落成,为了适应新的发展需求,完美公司积极转型升级。

据了解,完美华南生产基地坐落于粤港澳大湾区的几何中心,占地450多亩,投资15亿元,致力于以智能制造引领转型升级,打造广东省乃至国家智能制造示范基地;完美生命健康科技研究院由完美公司出资建设,实现产学研一体化,致力于开展前沿科技研究,与国际先进技术接轨,打造国际一流的健康和美丽产品,实现科技引领未来。

“25年来,完美公司在科研方面投入了巨大的资金。完美想要去追求更美好的未来,就必须要强大起来,而科技创新正是我们提升实力的强大引擎。为了更好地开展科研合作,发挥更多科研的成效,协调好各领域的专家学者,完美公司也成立了生科院专家委员会,希望通过发挥各领域专家的智慧力量,一起来帮助完美在生命健康的领域取得更大成绩。”古润金说。

随着完美华南生产基地、完美生命健康科技研究院等相继落成,完美公司将联合国内外科研院校,以科技引领创新发展,打造一流的健康与美丽产品,致力成为全人类健康美丽服务的卓越提供者。

新京报记者张兆慧

新闻推荐

14个重点项目提升应急救援能力

四川省印发应急救援能力提升三年行动计划本报讯(记者任鸿)近日,省政府印发《四川省应急救援能力提升行动计划(2019—2021...

木里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木里藏族自治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公益人物范丁山2019-12-03 01:17
猜你喜欢:
评论:(第五届完美公益影像节举行 用影像致敬最美追梦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